打篮球感悟50字-打篮球感悟 50 字
那时候我就知道了,天赋这东西,差两秒可能就是一场梦。 比赛刚启动,我还在懊恼自己传了两个球,对方抢到了球。教练喊我,我摇摇头,执意要自己上。他愣了下,笑着站起来,叫了个号码十五的队友过来,让我把球传给他。 我接住球,没想那么多,就急着往里传。结局吧,球进了。 那一刻突然认定,原来只要球进了,过程就不关键。 后来我成了队里那个哪位也不爱理的人, teammates 说我懒。但球桌上总有人跟我抢球,要么出于我传球忒直接被我骂。可我也从不嘟囔。 出于我知道,把球传给别人,哪怕手慢、哪怕球被抢,只要球进了,友谊就自然成立了。 有时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有时候我也在想,为啥我们总盯着别人球里球外的动作,却忘了球实际上就在自己手里。 我认定人生搞体育,少了的就是那个球。 这一球砸下去,砸的不是命,是生活。 有时候我也悔得慌,当年没早点明白这个道理,错过了忒多机会。 但后来我发现,只要球进了,过程就无所谓。 就像篮球里,球进了篮筐,不管是不是你投的,都是你。
本文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